Z如故

微博:Z如故

【蔺靖】同居三十题 四

4.一起外出购物

“你把我拖出来就是为了这个?”

萧景琰站在一边瞧着正兴致勃勃挑着衣服的蔺晨,有些郁结。大病初愈的蔺晨,动如疯兔,天还蒙亮就把自己摇醒,“景琰,我们今日出去玩吧。”

“一直闷在阁里多没意思。”蔺晨笑嘻嘻地走到萧景琰身侧,搂住他的腰揽向自己,“在一起那么久,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这般出游呐。”

萧景琰被蔺晨三言两语哄得没了脾气,但是嘴上依旧逞着能,“出什么游,这离琅琊阁不过两里地。”

“虽然不过两里地,但是只要与你一道,不管天涯还是海角都是好的。”蔺晨凑在萧景琰耳畔低语,气息喷在萧景琰的耳后,颇为暧昧。

萧景琰憋着笑绷着脸道“欸,殊不知蔺少阁主这般嘴甜,也不知诓骗了多少家的姑娘。”

“唯你一人。”

“这件流光白素纹袖衫配你。”萧景琰指了指手边的衣衫,蔺晨松开他,挑出那件流光白素纹袖衫,往身上比划了几下,正对上了萧景琰望着他的眸子。

“景琰,你能笑得收敛点吗?你牙花子都露出来了。”

“老板,这件还有最大码吗?我家先生穿不下。”



天色渐晚。蔺晨牵着萧景琰走在河边,河面上盏盏花灯。

“今日是什么节日?并不是正月十五呐。”蔺晨哑然失笑,掐了掐萧景琰的脸,“你呀,今日是七巧节,放花灯来祈愿的。怎么,你也想去放花灯吗?”

萧景琰白了眼蔺晨,也不答话便独自取了花灯走到河梯边。遥看,倒是“缛彩遥分地,繁光远缀天。”如此,有他,怎般都好。


萧景琰的花灯上携了一阙花筏小篆:

“白首不相离。”

不知何时站在身后的蔺晨从后拥住了他,轻笑低语 “景琰,有你乃我之幸。”

“亦是。”

“走吧,咱们回家了。”

“嗯…欸,蔺晨!你都不扶我一下!”

“我…我来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去了天坛 圆明园 颐和园
走路走到腿飘起来
一回酒店就开始写
因为明后两天我怕我晚上要出去玩呀
所以
小天使们 周四见
( 。ớ ₃ờ)ھ
我昨天说今日无更的我都更了
夸我

以及

关于此情无关风与月我来说几句
番外会有的 而且不止一篇番外
有甜的

大写的 信我( ¤̴̶̤́ ‧̫̮ ¤̴̶̤̀ )


评论(11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