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如故

微博:Z如故

【蔺靖】同居三十题 五

5.无伤大雅的小吵闹

今早萧景琰与蔺晨吵架了。

倒也没什么特别的事,无非就是蔺晨早上起床又没叠被子,还有本就说好要收拾的房间拖拖拉拉又没收拾,一起床就坐在廊下欺负萧景琰的猫。

“蔺晨,跟你说了多少遍呐,起床的时候顺手把被子叠了。”萧景琰用力地抖了抖被子,弯腰将被子平铺在塌上。

蔺晨靠在塌柱上,踮着脸瞧萧景琰微怒地脸色,讪笑着贴了过去,依在萧景琰的背上,双手环着他的腰,“我这不是第一次嘛~更何况不是有吉婶吗?”

“欸!你这还是第一次?前天你就这样!房间我让你收拾几次了,你动了吗?这猫今天碍着你什么了,你一起床就欺负它。”

萧景琰看不到身后如同赖皮糖一般的蔺晨,只得伸手掰开他的手,“吉婶?她每天忙你的吃食就够辛苦了。蔺晨,你自己就不能动动吗?你瞧你明明生完病怎么又胖了?”

蔺晨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这猫一早上就朝他叫唤,自己起床气本就大能不恼吗?还有胖这事能怪他吗?再者是景琰一直喂自己吃东西,还振振有词“吃得多了有了体力身体才会好得快。”嘤,那一刻的景琰可温柔了,而现在呐…古话都说婚前婚后两个样,那以后景琰是不是要每天都这么对自己?

“景琰,你愈发啰嗦了…”本就在气头上的萧景琰一听这话更是不可乐意,被子飞快地叠好,重重地扔向塌尾,冷眼瞧着蔺晨撂下一句,“嫌我啰嗦那你早餐就别吃了。”

蔺晨默默的吞了口唾沫,硬生生把后半句“…可是我喜欢…”咽了回去,凑上去抱住萧景琰,往他肩膀蹭了蹭,“景琰,我错了…”

“那你把房间收拾了。”

“欸…好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嘤格式错误
等回家就可以日更了
欠的各种番外要慢慢还咯
爱你们 比心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