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如故

微博:Z如故

【蔺靖】【肉】同居三十题 三

3.某一方生病

“你看看你,好端端的怎么受了凉?” 蔺晨嘴边噙着几丝笑意,颇为玩味的盯着斜靠在塌上的萧景琰。

“你还问我?你自己不看看你晚上的睡相有多差。被子全被你卷了去,你还怨我?” 萧景琰瞪了眼蔺晨,瞅了眼他手上端着的药碗皱了皱眉头,“蔺晨…"

“你唤我也没用。”蔺晨舀了一勺放在嘴边吹了吹,“不吃药怎会好?你非要惹我心疼是不是?”

“可是这药…确实极苦呐…” 萧景琰往塌里坐了坐,满脸厌恶的盯着药碗,“都怪你,不然何须我吃药?”

“欸,你的意思就是全怨我?” 萧景琰瞥了眼蔺晨,道“不然呢?欸欸,蔺晨这是我的药,你没病的喝什么?”

蔺晨眼里藏着笑,也不讲话,伸手抠住萧景琰的后脑,一声呜咽伴着蔺晨渡过来的药一起咽入了下去。萧景琰愣了一阵才推开蔺晨,“蔺晨你…流氓吗?”

“这样你才会好好喝药啊?看,还剩下这么些…” 萧景琰忙拦住,抓着碗不管烫不烫啜一口吸溜一下。冒着热气的药氤氲了萧景琰色的鼻尖,冒出薄薄的细汗,脸上也出现了红晕。

蔺晨凑近了萧景琰,伸手擦去了他鼻尖上的细汗,萧景琰躲了一下用眼神警告他“敢乱来我就咬你”,蔺晨轻笑,拿走了萧景琰手上的药,低语“景琰,你可知,你这是伤风,治疗伤风最好的办法就是…"

“就是什么?”

“出汗。”


剩下的肉就去微博看吧( 。ớ ₃ờ)ھ

新浪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u/5684843346

新浪微博ID:Z如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更咯

所以快来点梗吧

下次更新 你们的点梗跟同居三十题

周三见( 。ớ ₃ờ)ھ

快来评论找我玩

评论(12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