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如故

微博:Z如故

【蔺靖】同居三十题 十七

17.赏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年冬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依在前厅门框上,望着眼前的漫天飞雪怔怔地出了神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穿这么单薄就站在风口,你倒也不觉得冷?” 萧景琰扭头,瞧着落在肩上的织锦皮毛斗篷,还有身后的人。“长年征战,这点也不算什么。”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蹙了蹙眉,站在萧景琰身边,“那是以前。现在你在我身边,我定要护你周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噙着笑瞥了眼蔺晨,也不理睬他,只是随手一指庭院角落的一株梅花,“欸,你瞧那里的梅花倒是生得漂亮。”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缩了缩手,眯着眼睛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,瞧了一会笑道,一把牵过萧景琰冰凉的手往角落走去,“走吧,去瞧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蔺晨,这是红梅生得当真是小巧。” 蔺晨应了一声,上前捏了一朵放在鼻尖嗅了嗅,“这红梅,是骨红照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骨红照水?名字却是有趣。” 蔺晨轻笑着点了点萧景琰的鼻尖,“你瞧,花单瓣,萼酱紫色,实卓照水梅类。”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从蔺晨的指尖接过骨红照水,仔仔细细瞅了一眼,末了笑道 “确实。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抬头就对上了蔺晨似笑非笑的眼睛,“怎了?这样瞧着我?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上前又捏下一朵,探身别在了萧景琰的冠束旁,笑道”人比花娇。“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几天都没好好更 我反思

昨天我的签证跟offer都下来了耶 开心

小天使们明天见 比心晚安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