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如故

微博:Z如故

【蔺靖】同居三十题 十九

19.日常(二)


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,若长苏跟我,你取一舍一,你做何打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蔺晨烫着茶,装作不经意间的随口一问,但瞥向萧景琰的眼神还是出卖了他的内心,他探身将白玉茶盏递给了身侧的萧景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掀了掀杯盖,“好香的茶。”他自然是听到了蔺晨的问题,哑然失笑,跟蔺晨已经许久,可蔺晨确实很容易吃醋。他呷了口茶,叹道“霍山雪芽。看来蔺少阁主最近又添好茶了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微微一惊,心下欢喜,那个问题的答案已经溢于言表了。他伸手勾着萧景琰的腰身揽向自己,在他耳边低语道 “你这素不识茶的人,为了我是品了多少茶才熟悉这茶味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推了推此时已经贴在自己身上的蔺晨,正色道,“蔺晨,我与小殊是多年挚友,并无半分私情,若是有那便早有了…” 蔺晨轻抿下唇,道“可是我记得,长苏曾对你有过片刻心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你看吧,你也言片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谁知还会不会有下个片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蔺晨...你想多了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蔺晨倒也不是真的介怀,且一是因为长苏于他亦是好友,再是因为他深知自己在景琰心中的份量。本也是想着于景琰闹一闹便作罢,可瞧着景琰这八分认真的劲,这倒让他不知如何作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咿,恐他是忘了,他的景琰从来都对感情最认真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默默无言,自然的接过景琰手上空了的白玉茶盏,思索许久,开口道“顶针婆婆的辣花生你不是最喜欢吃吗?我让人捎回来些许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未说完,腰间就被紧紧搂住,背后紧贴着温热,蔺晨拍了拍景琰逐渐圈紧的手臂,笑道“你再不松开点,就谋杀亲夫了…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这才松开手,蔺晨转过身子将萧景琰压在身下,一脸笑意的瞧着他,“夫人难得投怀送抱呐,为夫是不是也该有所表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蔺晨,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饮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自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好久好久没更文了  然后默默更一篇

一个莫名其妙的吃醋梗然后又和好

我是不是真的要认认真真写个肉

嗯晚安小天使们
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