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如故

微博:Z如故

【蔺靖】【肉】 礼物

      “小殊,已经两日了,蔺晨就把自己锁在房里,吉婶送进去的饭菜都几乎没动过。可是出了什么事情?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 梅长苏瞥了眼里侧紧闭的房间大门,笑着摇了摇头,“也不知道他在捣鼓什么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抿了抿嘴,“只是找这样下去,也不是办法。” 梅长苏搁了手中的书卷,意味深长“你若真的不放心,晚间你就进去瞧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总算是盼到了晚膳时分,萧景琰端着晚膳就去扣蔺晨的房门。扣了几声,房门都还是紧闭的,屋里也没有动静。怵得萧景琰慌了神,都来不及唤他,搁了手上端的晚膳,直直推门而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屋内的缠枝翠叶薰炉焚着江南帐中香,香味馥郁,宛如置身花海。让萧景琰踌躇不前甚至是让他吃惊的,不是素来焚浓梅香的蔺晨今日焚了江南帐中香,而是地上围成一圈,正燃着的红烛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点点红光,萧景琰停滞不前,呆到嘴边的蔺晨两字怎么都唤不出口。蓦然,腰身忽然被用力拥住。身体的反应往往比意识快很多,更何况再也熟悉不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“景琰,喜欢吗?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蔺晨,这是…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景琰,生辰快乐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房中呆了近两日了,就为了我的生辰?” 萧景琰转身搂着蔺晨,把头埋在他的怀里,声音有些哽咽,“蔺晨,你明知道,我不在意这些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傻话。你已是我的人,我自然万事都要宠着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看着怀里的人,飞快地对着他的薄唇吻了下去,辗转反侧,直到萧景琰快些喘不上气,蔺晨才松开他,微凉的手指触到萧景琰温热的嘴唇上,激得萧景琰起了一身疙瘩。“你可喜欢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欢喜得很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话落,萧景琰抬手绕过蔺晨的脖颈,将他猛得勾向自己,不偏不倚地含住了蔺晨因为惊讶还未来得及合上的下唇,舌尖轻松地滑入他的口中,捉住了蔺晨那火热滚烫的舌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蔺晨从未见过如此主动的萧景琰,一向禁欲模样的景琰难得投怀送抱,蔺晨自然是喜不自胜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既然已是喜不自胜,蔺少阁主怎么会轻易罢休呢。可是,如今这位蔺少阁主被萧景琰钳得紧紧的,一时间也是动弹不得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却是心下了然,加深了与蔺晨的亲吻,一步一步把他推向床榻边。沉香扩木床塌边抵到了蔺晨的膝盖,萧景琰就势推到了蔺晨,压住了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,景琰…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老歌:   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dmn=forveryoung&tid=3146125#Content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精疲力尽的萧景琰拥着还在喘着气的蔺晨,低语,“生辰之日有你相陪,足矣。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蔺晨这一生,有你相陪,足矣。”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..我肾疼

这是昨天几个小天使点的梗

我改了改大概又综合起来了

食用愉快 

下次更新呐 可能是明天也有可能是后天

来评论找我呀 比心晚安

评论(16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