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如故

微博:Z如故

【蔺靖】同居三十题 七

7.早安吻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缕晨光洒进帷帐的时候,蔺晨已经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轻轻地动了动身子,生怕吵醒窝在自己怀里的人。素来浅眠的萧景琰,今日睡得倒是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侧了侧身子,小心地抬高了被萧景琰当作枕头的肩膀。似感觉到了动静,熟睡的萧景琰低喃了一声。蔺晨惊了一跳,忙停了动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等了半晌,瞧着萧景琰似又睡着了。蔺晨才松了口气,怕是昨晚真的把他折腾累了。这也不怨他,蔺晨哪会知道,那小块机缘巧合下得来的合欢香,效果竟然那么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平日里,房内也是焚安神香的。本来只想增加一下与景琰的情趣,所以就只在平日里的安神香里,加了一锉合欢香而已。没想到,这一锉都快把自己赔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日蔺晨得到那香就欢喜得不行,早就把那句 “ 爇如常法,焚之尤佳。” 抛到脑后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提着气,抽出了肩膀,小心翼翼地托着萧景琰的脑袋,放回攒银丝软枕上。萧景琰咕哝了一声,提了提脚边的被子,寻了一个舒适的姿势继续睡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蔺晨曲着手肘托着脑袋看着萧景琰,熟睡的萧景琰当真好看,美如画。他心里甜腻腻的,俯身便吻了吻萧景琰的嘴唇。
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蔺晨...”萧景琰睁开了惺忪的眼睛,瞧见了满脸带笑的蔺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,早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早安...你今日醒得倒是早...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昨夜可是累着你了吧?” 蔺晨的指尖划过萧景琰的薄唇,萧景琰忆起昨晚的旖旎,脸上瞬间烧红一片,“景琰,那你再躺会吧,我去瞧瞧吉婶做了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躺了。我随你一道出去。”萧景琰掀开被子,直起身,蔺晨以为他要起床了便让出了点地方。萧景琰猛得凑过去,吻住了蔺晨的嘴唇,并没有马上离开,而是辗转了一番,良久,萧景琰松开了蔺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蔺晨,早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洗漱完走到前厅,瞧见了坐在廊下逗猫的蔺晨。这段时日,蔺晨与小猫的关系也融洽起来了。小猫也不怕他了,也会在蔺晨的怀里四仰八叉的睡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蹑手蹑脚地走到了蔺晨后面,蒙住了他的眼睛,趴在他的背上,粗着嗓子问:


         猜猜,我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蔺晨歪着头,故意想了会,道:


        “琅琊阁少阁主夫人,我的景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松开手,白了眼蔺晨,气呼呼地坐到蔺晨身边:  “不好玩,一下子就猜出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揽住了他的腰,笑道,“傻瓜。地上有你的影子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犯规!吃饭去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夫人梗是那天写完番外突然想写的

视频剪了两天 一边扫片一边剪 

剪了一半 毕竟我剪视频什么的完全新手尝试

给我的勇气点个赞 

新开的蔺靖文[穿越/abo]提上日程

晚安 明天见 

评论(6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