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如故

微博:Z如故

【蔺靖】同居三十题 六

6.教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午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飞流。” 萧景琰站在廊下,朝廊檐喊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俗话说,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,只有知道对方弱点才可以一招制胜。萧景琰素来心细,他怎会不知枕边人怕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飞流,你去帮我捉只蟑螂可好?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 飞流皱了皱眉头,不解地望着噙着笑的萧景琰。“你蔺晨哥哥早上做错了事,我便要教训他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般一说,本不情愿的人脸上瞬间燃起跃跃欲试的笑容,脆生生地答道,“嗯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的心里自是有算盘的,轻咳一声,转身回厅坐到蔺晨身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欸,你今晚就一个人睡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正在泡茶的手一顿,欲哭无泪,“别呐,你瞧你说的我不都完成了吗?” 萧景琰强忍心中笑意,冷眼瞥了眼他,“既然某人早上已然觉我啰嗦,那我今晚就睡客房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咿...景琰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厅外闪过一道淡蓝身影,萧景琰刚踏出厅外,面前就伸出来一只握拳的手,“给你。”  萧景琰回身看了眼蔺晨,低头在飞流耳边低语,“你去放到蔺晨哥哥被子里...” 飞流点了点头,一溜烟就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日里,两人倒与平日里无异议,依旧是该做什么做什么。只不过就是晚膳过后,萧景琰早早的寻了理由去了客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瞪着悬在榻上的帷帐,留心着蔺晨房中的动静,等了半晌都未曾听见,也是累了一日,自己迷迷糊糊地倒是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周公的棋还未走三子,便被一阵惊呼扰醒。萧景琰还没醒彻底,意识有些跟不上,还未反应过来身上就被重重一压。这一压倒把萧景琰迷瞪的意识挤出来了,肋骨都要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蔺晨,我知道吓你是我的不对;但是...你能先从我身上...下来…吗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,不要,不要,不要,不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是把整个身体都压住了他,边说还边晃着身子,连带着他一起晃。萧景琰提着口气,也是被磨得没了办法,这蔺晨平日里不这般.,可一旦这样,还真是...收不住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...唔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止了晃动,曲着手肘直起身,揉了揉萧景琰的嘴唇,“诺,不是你让我闭嘴的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耍赖。” 萧景琰虽嘴上这样说,但还是向床榻内侧睡去。蔺晨笑着掀开被角贴着萧景琰,从身后揽住他的腰,描着他的腰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睡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都这般吓我了,难道不补偿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...蔺晨...你别...欸…轻点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次日清晨。蔺晨一脸容光的瞧着眼圈乌青的萧景琰,点了点他的鼻尖,意味深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,你可知兵不厌诈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蔺晨!你一天都别吃饭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挑了一下午BGM

    脑子里面乱哄哄的 已经开始剪蔺靖视频了

    倒也还好 不耽误事 

    只是play没来得及炖完 

    过几天直接发一篇一发完的那种肉 

    等会发 《番外一 踏雪寻梅》

评论(5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