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如故

微博:Z如故

【蔺靖】同居三十题 二

2.关于宠物的话题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些了吗?” 萧景琰咬着筷子尖瞅着对面歪着脖子吃饭的蔺晨,这一早上憋笑憋得好辛苦,后槽牙都咬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心里苦呐,昨晚拥着他睡,后半夜萧景琰睡相也开始不老实,蔺晨只好凑着他,这可不,一晚上下来就落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,你可以把你憋笑得表情敛一敛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夹了一块玫瑰酥递到蔺晨嘴边,“欸,我憋笑得样子很明显吗?” 蔺晨白了他一眼,满脸写着“你觉着呢”的样子,张嘴就要咬玫瑰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我已经是恶人了,那就再做一次恶人罢了。”萧景琰收回筷子,当着蔺晨的面一口咬下本该递给蔺晨的玫瑰酥,吧咂得可欢实了,眼神里也多了几分不怀好意的挑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晚上便知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?” 这下轮到萧景琰被噎住了,忙拍着胸,手忙脚乱的要倒水,蔺晨挑眉笑看涨红脸的萧景琰,不急不慢的给他倒了盏茶,递给他,“你激动什么?又不是头一次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气顺的萧景琰恶狠狠的白了一眼,目光却锁定在廊外徘徊的猫身上。他放下茶盏,从桌上捻了块糕点,丢到廊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猫倒也不怕,嗅了嗅那块糕点,伸出小舌头舔了舔,就开始一口一口吃起来。萧景琰瞧着欢喜,眼里都笑意,蹑手蹑脚的走到小猫身边,伸手摸了摸它的头,小猫喵呜喵湖的叫了两声,便也萧景琰怀里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蔺晨,你快来瞧,它倒是喜欢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歪着脖子悠哉哉的凑到萧景琰身边,颇有醋劲的说道,“那我也喜欢你呀。你怎么没这般欢喜?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忙着逗猫,看都不看蔺晨,“欸,你跟一只猫争什么醋。它比你乖多了,哪像你老欺负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又摸了两下猫的头,抬头看了眼蔺晨,“反正琅琊阁那么大,我们养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也学着那猫,依在萧景琰的肩膀来回蹭着,若是真养了那只猫,那他岂不是要日日夜夜跟那只猫争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,别养了好不好,我养你已经很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敛了笑意,瞥着他,“养不养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养!养!养!景琰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。”萧景琰喜滋滋的抱着猫回了厅,“欸,你去把那没吃完的糕点拿进来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...诶...我去拿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明天去北京

 所以可能不能日更

 但是明天此情无关风与月照常更新


评论(8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