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如故

微博:Z如故

【蔺靖】愿赌服输(试水,ABO,肉,一发完,)

        alpha:乾元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beta:中庸

        omega:坤泽

        文设:蔺晨—乾元 萧景琰—坤泽 

         背景:萧景琰已经登位,一切太平,蔺晨跟他在宫里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梗概 :这是一个猜字猜输然后啪起来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,今日是什么时候了?” 蔺晨在桌边临着字,冷不丁的问了一句,倒叫萧景琰惊了一下,“今日,五月初六呐。怎么了。” “没什么。”蔺晨心想萧景琰的情动之期快到了,怪不得自己刚闻到隐隐的梅花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蔺晨瞥了眼在榻上看书的人,咿,他现在倒还看的进去。“景琰,你来。” 说完,蔺晨便使坏般放出了自己乾元的味道,“蔺晨,你干什么?” 萧景琰感觉到了属于蔺晨的木兰香,下腹猛得一紧,身上开始有熟悉的燥热,似火花一般绽放在身体的每一处角落,本就快到情动之期,蔺晨这样一逼,情动之期竟然加快到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刚站到蔺晨身边,就被蔺晨一把揽过,从后面拥住他,“景琰,我们来猜字好不好?”热气喷在萧景琰的耳后,引得萧景琰一阵颤栗,“欸,猜什么?” 萧景琰身上的梅花香愈发浓烈,蔺晨也不好受,怕景琰扛不住只能收敛自己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纸上写一个字,藏手心,你来猜是在我的左手还是我的右手。如果你猜输了,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。可好?” 萧景琰碍于身上的变化,只能点点头。蔺晨随手在纸上写了安字,将纸揉成纸球放在手心,背过手捣鼓了一会,把手伸到萧景琰面前,“诺好了,你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是故意挑逗,萧景琰闻到了蔺晨不安分的木兰香,像是把他缠绕起来,心烦意乱的随手一指,蔺晨的声音带着笑意,“右手?你确定?” 萧景琰忙摇头,“左手。” “不改了?” “ 不改了” 蔺晨笑着张开左手,手掌里并没有纸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的后背已经酸软了,一个站不稳就要磕在地上,蔺晨眼疾手快地将他横抱住,将萧景琰抱回榻上。“蔺晨,你做什么?” 蔺晨笑着伸手解开自己的衣衫丢在地上,“你刚刚不是输了吗?理应答应我件事情。” 萧景琰涨红了脸,“什么事。” 蔺晨俯身,用舌尖舔了圈萧景琰的耳廓,低语“叫出来,别憋着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就暧昧的一句话又被蔺晨用这样的方式说出来,对于萧景琰来说比任何的情丝绕还管用。萧景琰故意放开了自己的味道,围绕在榻间的梅花香越来越重,拨撩着蔺晨,“愿赌服输。”蔺晨是个乾元,面对坤泽的味道本就难以抗拒,更何况还是景琰的。


吃肉袖底走起来:

https://www.gcslash.com/thread-3492-1-1.html

     

不老歌:

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dmn=forveryoung&tid=3133707#Content

评论(14)

热度(184)